一宁

【言和·洛天依】中V欢迎你【相声】

虽然打了TAG但是没什么CP向……😃

大概是上上周吧……搭公车的时候给这二位写了个相声(什么鬼)
准备试着调一下
然后发现太难了……加上假期过去了也没什么时间
而且因为急着下车(……)有点烂尾
所以就发在这里吧~如果有大神把它做出来就太好啦 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


(啦啦啦啦啦啦~)
我们哥俩儿在这儿给您拜年啦~
诶洛天依你听说没有
听说啥
咱们中文V家啊 有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
诶 这我还真不知道
啊?真不知道啊?
不知道
那……我说几个特征 你猜猜?
好啊 你说吧
首先呢 这位是个日文歌姬 你猜吧
什么我就猜啊
怎么的
这条件也太少了吧 日文歌姬我挨个儿猜一遍 我这一天能猜完吗
应该能
什么应该啊 这不是耽误观众们时间吗
那你说怎么办
再给几个提示
啊 提示啊 好 她……那个
哪个
出到V4了 有……英文声库 代表色是绿色
嗨 这你早说我不就知道了吗
哦 这就知道了 那您说说
这不就是那个   Gumi嘛!
【最怕空气突然安静
哎洛天依
干嘛?
想不到啊 几天没见
啊?
您这都勾搭到公司外头了啊?
哎不是您这怎么说话呢
这怎么还猜了个Gumi呢
不对吗 啊 这不您给的提示吗 绿色 V4 英文 那能是谁啊
不对 啊 来我再给个提示
您说吧
她呀 找您学过中文
哎呦

哎呦

哎呦哎呦哎呦 您看这我不就知道了吗 她是那个
哪个
那个那个 初音未来!外号叫Miku那个
哎妈 还整出外号来了
不对吗
对是对 但是人那不是外号 那是人家外文名
嗨 您看我这记性  外文名 Miku 啊 Miku 之前找我学中文那个  诶 这都学了好几年了怎么才学会啊
嗨 您不记得了?
不记得了
那我帮您回忆回忆 当年啊 您问她 一马平川形容什么 她说
啊 啊 好了 好了
她说啊
言和啊 闭嘴吧
她说……哎呦!疼疼疼!您怎么打人啊!
1 2 中文部 教中文 还教功夫!
哎呀得得得 我算是怕了您了
咳咳 我想起来了!就是第一次上课让我赶出去了嘛
对啊
就因为这个 她这么多年才学会

那没事儿 啊 好在现在学会了啊 就可以来了 我们欢迎欢迎
欢迎欢迎
欢迎!
不过她来这一路啊 也不太平
怎么了
这过海关的时候啊 就让人给扣下啦
啊?这是为嘛
您说为啥?她走哪儿都带着她那大葱啊
那怎么的呢
人家海关说了 她那大葱算凶器
嘿 不让带啊
对呗
哎不是  那托运不行吗
托运倒是行 但是吧

她那大葱是等身的
放 不 下 啊?
对 放不下
呵 您说这事闹的
这是初音被黑的最惨的一次
您还知道啊!

但是啊 不管咱们怎么调侃 还是得对初音说一句
中文V家,欢迎你!

多好啊 咱们中文V家越来越繁荣了啊
兄弟姐妹们越来越多
要我说啊 要想咱们家繁荣起来 那不光得官方努力啊
我们也要出一份力量
平时啊 少吃饭多说话

少吸毒多假唱
这可都不是什么好事儿啊
多读书多看报
哎 这个有道理
多生孩子多种树
嗬……这怎么还出孩子了
多生几个亚种嘛
人多热闹
到时候咱们大家大合唱
一起
多热闹
就唱那个 全员追光 啊 多好听
全员追光?这名字怎么有点熟啊
您又不记得了?这是您前一阵儿出的新歌儿啊
全员……追光……追光……追光使者?
哎,对
什么乱七八糟的!


完~

评论(4)

热度(7)